點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唷
說起來今天都是很標準的觀光客到此一遊的景點
但就是那種不來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的代表性地標

細細品嘗還是每個人都會留下不同的回憶
不走一回怎麼知道箇中滋味呢~~
只要兩個人手一牽 每個第一次造訪的地方都很新鮮有趣~

在好萊烏大道遇到有點嚇到的事情
我們遇到不認識的黑人突然拿他的CD給我看
然後問你要不要買
已經拒絕他了他還是一直黏著我們
走了好幾公尺
一直很客氣拒絕他,心裡又有一點擔心會不會他被拒絕會生氣
好險後來他就放棄了
(擦掉冷汗)

今天彩的點:

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丘 奢華高級名牌區
In and out:平價好吃連鎖漢堡店
好萊烏大道:明星的星星
中國戲院:明星的手印腳印
停車場:為我們的萬聖節主題化妝XD
Chick Fil A:超好吃炸雞三明治連鎖店

undefined

今天是萬聖節的當天第一次在外國過萬聖節,
老公很早以前就先查好了 
好萊塢附近晚上會有萬聖節的遊行,

一開始我覺得如果沒有扮裝的話
去參加遊行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他想到了一個主題而且很興奮的要我一起扮,(先不說是什麼)
可是偶像包袱如我只想要辦可愛漂亮的主題
好險他說早上的時候先不用辦到晚上的時候再化妝就好了

所以早上我很開心的梳妝打扮
辦了一隻很沒有創意但是自己又很喜歡的貓咪
(怎樣不行喔!)

也幫泰安準備了他以前跨年戴過的惡魔角

undefinedundefined

兩個人很開心的去逛了比佛利山丘
比佛利這邊呢,都是高級的名牌,每一間都是我們還不敢走進去的店,

不過即使是這樣逛逛街頭也是很開心,
看著那些奢華的品牌如何營造他們的店面設計風格,也有一些櫥窗是很可愛的童趣的

undefined

在這裡遇到一個超奇妙的路人,他先走過來跟我們說 我喜歡你們的裝扮!
然後再拜託我幫他拍 他過馬路的照片(0.0??)
他把手機給我後他就跑去馬路另一邊,很隨興的往我走來,我也很稱職的幫他連拍了好幾張

老公說他是不是還沒有紅的小明星,想要營造有粉絲偷拍他的照片XDD

undefined

遇到後面有一對夫妻,有專業攝影師正在幫他們拍外拍,把照片放大仔細看就會看到了~哈哈

泰安在模仿他們的姿勢~

undefinedundefined

這裡是遊客中心,走一小段路來這裡 純粹就為了這塊牌(還有借廁所哈)

 

附近有個小公園也有標誌~我們來美國的20天
每天天氣都是這麼好
每天景色都很漂亮

undefined

 

回到停車場要去牽車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超級友善的外國人
他跟我們說萬聖節快樂而且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從他的糖果袋裡面抓一把糖果🍬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事情,我們也很開心的要請他一起合照,他自我介紹說他叫Earl,他知道我們是來蜜月的,就很熱心的推薦我們可以去參觀灰石莊園,有很漂亮的花園而且停車還免費(剛好我們也有排這個行程),在外國遇到這麼有人情味的事情,心裡面覺得暖暖的飛揚了起來😌

undefinedundefined

離開比佛利之後我們來到在美國隨處可見很有名的連鎖漢堡店In and out,
最一般的漢堡$2.55美金
起司漢堡$2.85美金
雙層起司雙層肉的Double double$4.15美金
我們搭配了套餐
1號套餐就是Double Double加上飲料跟薯條
(不過我們後來仔細算才發現套餐沒有比較便宜只是他幫你把三樣價錢都算好而已)

飲料是櫃檯給你杯子然後可以自己去飲料機那邊裝
薯條是乾乾的有點空心的口感
感覺比較不油膩,但是老公沒有很喜歡

undefined

昨天吃了超級昂貴的漢堡之後今天吃到了很平價的漢堡心裡覺得很滿足
起司的味道很濃厚肉也很濕潤
可以說是好吃的漢堡
屬於沒有驚艷也不會失望的那一種

不過因為算是美國非常便宜的餐點選擇所以一直客人都很多,座位也是一位難求

undefined

吃完漢堡我們就去觀光客好像都一定會來的好萊塢大道

這邊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跟地上的星星合照啦~
星星裡面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也有很多我認識的人~
我們在很熱鬧的地方發現了米奇跟Michael Jackson的
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發現了米妮的
看來米妮成名的時間晚很多唷~
還是是要給大家尋找隱藏版的樂趣?

undefined

 

路邊出現一隻星際大戰的丘八卡
超級引人注目的!
不過跟他拍照好像要付費

undefinedundefined

 

好萊塢大道上面還有一個地標就是中國戲院

 

這邊也是有很多的明星在水泥上面留下了他們的手印或是腳
我們竟然還發現了唐老鴨的!
真是可愛~

undefined

在路邊發現一個超級厲害的雕塑家
看別人畫肖像畫已經不稀奇了
竟然直接在路邊幫你做你的肖像雕刻
而且我覺得超有質感的
不過坐在那邊讓大家觀賞也是很需要恥力

undefined

 

走一走發現更需要恥力的事情
看到好多人在圍觀走進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個女生在好萊塢大道的人行道上卻是坐在馬桶上
內褲還脱到腳踝了
超級無法理解他在做什麼
不過這個女生長得很像妮可基嫚
還有很像經紀人的人來叫她調整姿勢

undefined

 

雖然白天變裝的人還不多但是我們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這台放著震耳欲聾的敞篷車

上面竟然載了四個剛搶完銀行的修女!真的覺得超有梗的大家都在看他們,他們就很得意地把錢袋拿出來晃給大家看
可以四五個好友這麼有梗的一起扮裝一個主題,一定是很歡樂的回憶

undefined

好萊塢大道上面有一個迪士尼的電影院
因為萬聖節跟聖誕節快到了所以他們正在放送聖誕夜驚魂的電影,
我跟老公都對這部電影印象很好,不過都沒有什麼對於劇情的記憶了,只記得好像是很好看的動畫,有空要再回味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好萊塢巨星雲集所以這條大道上有兩間蠟像館,其中一間的門口擺了瑪麗蓮夢露的蠟像讓大家免費合照,因為跟我們一樣也在排隊要跟瑪麗蓮夢露拍照的女生突然對我微笑所以我就問他說我們都有帶貓耳要不要一起合照,
結果除了她很開心以外,她的朋友也說要跟我合照還一直跟老公說我很漂亮,看來我在美國比較吃得開喔

拍到了一張我覺得很有意思的照片,感覺好像真的在跟瑪麗蓮夢露交談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undefined

夕陽照耀下光線很漂亮
加州的天空好像每天都這麼美

剛到美國的我們還不習慣一直對天空留戀

 

undefinedundefined

 

當天是萬聖節!!!!

回到停車場要開始化妝成我們晚上要扮的主題了!
自己一邊畫一邊覺得很好笑又很醜

undefined

兩個人一直在互虧說真的有人看得懂我們在扮什麼嗎?
有人猜的到嗎?我最後一張照片會講我們在扮誰,可是你們可以猜一下
化完之後要頂著這樣的妝容走出去需要極大的勇氣,但是反正是萬聖節嘛
再奇怪也不奇怪了!

undefined

給大家看一下他全身的樣子 會比較好猜嘛(不)

undefinedundefined

我們興致勃勃地朝著應該有遊行的方向去
但是走啊走的卻都看不見有遊行
在路上反而看到了一間好像很好吃的三明治店
店門口的客人也有一些有萬聖節裝扮,讓我們有一點歸屬感
(其實也有部分是因為想上廁所)所以就在這裡吃飯了,

我要講一個讓我們倆個舊有的觀念有了新的認識的事情
就是菜單上面有很多看起來像是「炸雞漢堡」的照片,
點餐的時候因為不太熟悉所以問了一下櫃檯的黑人店員說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那位店員很好心的推薦我們可以吃他們的炸雞或是「三明治
我就指著「炸雞漢堡」的照片問他說那漢堡呢?(推薦嗎?
店員回了我一句讓我一頭霧水的話
他說我們沒有漢堡
頓時表情是這樣(0.o)a?
Os:這不是漢堡嗎?
他說:我們只有三明治

後來我才頓悟
我們台灣習慣圓圓的麵包夾的,不管是什麼肉 都叫做漢堡

而美國是 夾牛肉的叫漢堡,夾雞肉的叫三明治!

所以即使他長的像🍔這樣 
但是裡面是雞肉的話
就是叫三明治!
真是一個有趣的文化差異~

undefined

跳到品嚐後的感想,超好吃!雞肉又嫩又多汁調味也剛剛好很香麵包也很脆

店員推薦我們加點的格子薯條也非常的好吃in and out的薯條還要好吃三倍

隨餐附送的調味醬一個紅色的番茄醬跟黃色的蜂蜜芥末醬嗎
也都很好吃

而且他竟然不算我們錢就給我們兩瓶礦泉水!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對又渴又累的我們兩個來說非常的感謝而且驚喜

undefined

 

最後開車到了真正遊行的附近
塞車塞得很嚴重
我們就沒有下車去參加遊行了
回到住的地方拍了一張比對圖
我們扮的其實是提姆波頓的動畫[地獄新娘]
還真的是有夠不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開心就好啦!
卸妝去~

 

 

arrow
arrow

    柚子花花+山羊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