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離島排在本島行的後三天 體驗與沖繩本島完全不同的玩法跟感受 ~~

這次的沖繩行排了三個離島:渡嘉敷島>座間味島>阿嘉島

而第一個離島 選擇了人口第二多但是面積最大的渡嘉敷島
 

坐高速船從那霸泊港只要50分就到了

雖然說是50分 不過船超晃的 

兔堡這時已經掛在船上了~還好沒吐

-----------------------悠哉人生-----------------------------------

一到民宿 往外看出去

哇~!!!!!!

我們竟然就住在阿波連海灘的旁邊

還沒下水前馬上被這夢幻海水的顏色給吸引住

這....沙好綿~海水也太藍色吧~竟然可以直接看到水下的珊瑚礁!!!!!

(因為我們沒有專業相機 只有手機 所以可能照不出眼前所看到的美景)

立馬換上我們自己帶的浮潛裝備衝下海 (當初為了這個做了很多功課 如果對自助浮淺有興趣的話 我會再打一篇分享給大家)

浮潛下去更不得了 海底世界真的不是在美麗海隔一片玻璃看到的那樣

小魚群遊的離我們超近~~~

珊瑚礁裡滿滿的都是小魚!!!

我們在這片海灘玩的超久的

第二個海灘是當地人比較推的-渡嘉志久海灘

沙比阿波連海灘更綿~比較喜歡這

這裡的魚群好像也更熱情 (哈哈這可能是我自己在幻想的)

啤酒就是要配海灘 一整個超搭

從阿波連海灘到渡嘉志久海灘其實有一段距離 (走路可能要40分)

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可以沿著海岸線一直走過去

一路欣賞離島的悠哉跟這片藍色珊瑚礁海

島上租車的價錢真的沒有很便宜~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租車(一定有人會覺得那我打上面那些不就是在嘴砲XD)

不是這樣的 我是真的想選擇走路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在查渡嘉敷島的行程時

意外的查到當地一個歷史-是個沖繩原島民的故事 (是個會讓人覺得很鼻酸的真實故事)

所以就決定租車來看看這集體自決的地點

也要跟當初純樸的島民拜一下

我們並不害怕這個地方 只是為這段歷史感到難過

兔堡一邊看碑文上的字 一邊唸給我聽時還哽咽了

(碑文有中文,但是我看字很慢)

希望有來渡嘉敷島的人也可以來看看他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位大大寫的(不是我寫的 轉發文 如果有問題的話我可以拿掉 ): https://goo.gl/SGX16r

渡嘉敷島上幾乎沒有可以吃飯的餐廳 只有少數的居酒屋 建議要來的人在住宿時可以選擇 一泊三食

離島的經歷真的很特別

你可以有很多時間看著海灘-發個一整天呆

或者就躺在水裡看看超藍的天空

島上很多古老的房子 卻看不到什麼人~有很多不怕人的貓咪

可以在幾乎看不到人的街道漫無目的地走著

好好享受離島的悠閒

我們在島上拍了超多影片的 所以特地製作了影集 ==>在文章的最後會附

自拍神棍就直接插在海灘上拍 當天沒有什麼人 根本不怕手機被拿走

-----------------------住宿篇------------------------------------

離島行一開始找住宿就遇到困難了

訂房網民宿的選擇超少,幾乎都只看到貴貴的飯店

用google地圖縮小一看, 才發覺其實超多的

不過這裡的民宿幾乎都只接會說日語的客人

我們一開始用信用卡祕書幫忙訂房, 得到的消息竟然是已經客滿了(這因該是委婉地拒絕吧)

還好兔堡不死心 還特地去民宿粉絲團

用簡單的「日文」留言說要訂房, 

想不到真的成功了XD

找到一間覺得是我八天自助旅行最喜歡的民宿- けらまマりん

我們選擇了 一泊三食 還有加泡盛喝到飽~真期待

老闆一整個很有話聊 雖然他不會英文

但知道我們會簡單的日文

想了好多話題跟我們聊天

(這就是離島人的熱情吧)

這是民宿的午餐

本來覺得這種民宿的午餐因該會很平常不抱什麼期待

不過 

這...咖哩飯...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不誇張)

牛肉味超濃的~我真的超喜歡的 連續吃了好幾碗飯

害我整天都在期待晚餐跟早餐的到來

晚餐

這...晚餐...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

老闆還說特地去抓一隻活跳跳的魚 殺生魚片給我們吃 !!!

上面的苦瓜炒蛋也超級好吃的 ,根本就是甜瓜了@@

我們把苦瓜炒蛋整盤吃光光^^

豬排一人吃一大塊,卻還是剩一大塊

加上泡盛喝到飽~我覺得f好像來到了天堂

我們跟老闆玩笑說:我們只有兩個人 可是卻準備了三人份以上呢!

老闆說:他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晚上還遇到了一點小插曲

老闆的小女兒要國校入學典禮慶祝

老闆娘還有其他小孩都已經出發了

只剩老闆還留下來招呼我們 說要跟我們乾杯他才要過去 (天啊~也太好客了吧)

其實不只乾杯 他還待了好一陣子

準備給我們的生魚片 是漂亮的部分

而他配著酒吃的一小碗生魚片則是比較不漂亮的部位

真的超級感動😹

最後是在我們三番兩次的勸他趕快過去不用管我們, 

他才很不好意思的走掉的

(附上帥氣老闆的照片)

我們本來很期待晚上離島的星星的 可惜今天烏雲太多 都被遮住了 

下一篇我們將會前往阿嘉島深潛

敬請期待~~

下面是我們在海灘漫無目的的話畫畫(因為沒什麼人 整個沙灘都是我們的畫布)

   玩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oq14WSsNo&feature=youtu.be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粉絲團 最新的文都會同步發行喔

(目前會陸續地發沖繩的文章, 之後陸陸續續還會有很多國內好玩好吃的介紹喔)

https://www.facebook.com/hi.jah.life/

 

 

 

arrow
arrow

    柚子花花+山羊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